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怎么样办理ETC?

最佳答案

申请时车牌号码需大写。招商银行信用卡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联网公司)合作推出etc代扣业务。您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信用卡、行车证等至联网公司指定客服中心办理。

当您签署协议后,您的苏通卡账号即与相应信用卡绑定成功。之后当您驾驶汽车通过etc专用收费通道时,联网公司会自动记录您的苏通卡帐号,通过苏通卡账号关联的信用卡发送扣款请求,从而实现不停车收费的功能。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及驾驶证和行驶证,去招行办理。

宓嫔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邮政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邮政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郭光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