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事业单位保险交多少?

最佳答案

事业单位医疗保险缴纳比例为单位缴费比例20%,个人缴费比例8%。省直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大病医疗保险费和单位补充医疗保险费的缴费比例分别为8%、0.5%和7%。

基本医疗保险费、大病医疗保险费和单位补充医疗保险费缴费基数为:在职在编人员上年度工资总额(机关单位为基本工资加津贴补贴、事业单位为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职工年工资总额高于上年度职工年平均工资300%的,个人和单位均以职工年平均工资300%为基数缴纳医疗保险费。

老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有专门的几项数据算的。保险不是大头,公积金才是大头哦,失业工伤养老加起来没有扣超过100块,才进单位公积金一般是300多,看你们单位怎么算了。你去看一下你们单位的工资表嘛,各项有写。

晏佩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本医疗保险费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其中:用人单位缴纳6%,职工个人缴纳2%(退休人员个人不缴费),职工个人缴纳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税前列支,不计征税费)。大病医疗保险费和单位补充医疗保险费由用人单位缴纳。

Clark Pop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