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 加收50%的利息,还要拉黑,如果信用贷款出现逾期,利率会上浮,作为每天的罚息。也就是说,假如你贷了1万块钱,但你要超过3个月不还,最后可能要还10几万的费用。

2、无法享受贷款优惠,甚至申请不到贷款,如果过去的老房贷上留下了太多的逾期还款记录,有可能无法顺利获得银行房贷的优惠利率。

3、影响个人职业生涯,对于助学贷款逾期的同学,银行或学校会在媒体上公布身份证号、逾期信息,或告知工作单位。成为老赖后,连公务员都没办法考。

4、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的贷款和办理信用卡,在你逾期产生后第二天,你的名字就会同时出现在银行内部系统,信用报告也会留下不良记录。

5、拉进黑名单,子女无法上重点学校,被送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老赖,在申请银行贷款、乘坐飞机软卧、高消费等方方面面都受到限制。 更严重的是子女将无法上重点学校。

做个头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上征信的、不上暂时没事、催贷的人各种话都会说、打爆你家人朋友,脏话烧纸这类的,他们只会打电话骚扰不会来找你,还是尽量还上的好。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款未按时还款会产生逾期利息和逾期记录,记录到人行征信系统,假若后续再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等业务时,均需审核您的信用情况(具体影响,需要您咨询贷款经办网点确认);所以建议您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濮从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