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频繁被风控能下的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众安小贷: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纯信用贷款,能提供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日息低至0.02%,借款人满足基本条件完成实名认证,系统会综合评估给出具体利率和额度。

2、携程金融:有一款借去花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提供20万的额度,年化利率低至7.2%,具体额度和利率根据借款人资质有所区别,无需抵押担保,简单填写个人信息提交,通过系统审核后,最快60秒就能放款。

3、豆豆钱:拥有正规金融牌照,面向22~55周岁、信用良好、还款能力稳定的借款人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年化利率7%~24%,借一万最低日息不到2万,具体由系统实行差别化授信和定价。

4、分期乐:贷款审批速度比较快,通过后最快几分钟就能放款,一次性授信可循环借款。申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提供手机号密码授权+身份证+储蓄卡号就行。

5、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

Eric Montgomer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榕树贷款。榕树贷款也是比较好通过的贷款平台,即使征信乱了通过后也能必下款贷款,匹配持牌金融机构放款,纯信用小额贷款,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内,使用周期3-12期,认证工作证明和信用卡账单可以增加额度和通过率。

2、乐享借。乐享借只要用户没有逾期记录就可以申请,借款额度20万,可以分3-36期还款,征信乱了也能下款,根据用户的信用和其他条件评估额度和利率,通过后当天就能到账。

3、维维钱包。维维钱包是不看征信风控也能下款的贷款平台,借款额度一般在3000-50000元之间,可借期限1-12个月,是目前比较好通过的助贷产品,根据借款人资质来匹配放款额度,通过了就能必下款。

4、极融。极融对征信的要求不是很高,是你我带里面的正规贷款产品,联合银行机构和消费金融机构放款肯定是靠谱的,额度在3万元之内,使用时间最长12个月,一般只要有信用卡就能申请借款。

5、畅行花。畅行花是不看征信风控的借款平台,借款额度最高5万元,使用期限3-12期,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旗下,一般下款额度在3000-20000元之间,对用户的征信要求较低,也是好通过好下款的网贷平台。

牵艳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最低月息为1.45%,额度可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当然了,马上金融也是持牌机构,用户无需担心资质问题。

2、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

3、360借条。360安全旗下出品的借款平台,下款简单,日利率大概0.05%左右,唯一的缺点就是额度比较低,只有几千块,但是下款很容易,一般人都有额度。

4、头条放心借。今日头条旗下的一款个人小贷产品,只要通过贷款申请,额度基本都在万元左右。经常看头条的额度稍微会高点,不过也要看借款人的征信情况,征信不好利率可能会提高一些。

5、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

时芳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