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班族最赚钱的副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如果你是个设计,可以兼职设计名片、LOGO、海报、易拉宝等;如果你是个会计,可以兼职给别的公司做帐;如果你是个翻译,可以兼职笔译或商务陪同翻译;如果你是个文字工作者,可以兼职做自媒体或是写网络小说。

2、投资金开贷,获得稳定的8%年化收益,轻松跑赢通货膨胀,躺着就把钱给赚了。喜欢健身,可以考证做健身教练;喜欢时装搭配,可以找货源做淘宝、微商、代购;喜欢旅游,可以靠写游记、攻略或摄影赚钱。

3、较为低级的分享,门槛也比较低,如分享时间,做外卖骑手;分享空间,代收快递;分享交通工具,做个滴滴司机。

聊宇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个翻译,可以兼职笔译或商务陪同翻译;如果你是个文字工作者,可以兼职做自媒体或是写网络小说。

历问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喜欢健身,可以考证做健身教练;喜欢时装搭配,可以找货源做淘宝、微商、代购;喜欢旅游,可以靠写游记、攻略或摄影赚钱。

晁傲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