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所谓的尾盘也即是盘尾,一般是指收市前半小时的盘面表现。尾盘的成交量常常比较大。在发现当日尾盘将走淡时,应积极做好减仓的准备,以回避次日的低开;当发现尾盘向好时,则可适量持仓,以迎接次日高开。

2、利用MACD二次翻红捕捉起涨点,MACD是一个中线指标,用它不仅可判断大盘的中级走势,实践显示,在选股尤其是选强势股方面,MACD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好,可以成功地相对低位捕捉到个股的起涨点。特别是“MACD二次翻红”这种形态出现后,股价企稳回升的概率较大,具有较大的实战价值。

Dominic Chi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把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来,如果下午2点半过后,15分钟K线图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在尾盘买进股票。

许芳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找出自已的自选股,目标是上季度基金加仓的股票。找出最近热点板块加入自选股。找出最近结束洗盘走势的个股加入自选股。

阚紫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