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首张电子出生卡怎么申领?

最佳答案

目前,政府部门以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作为试点医院,在试点医院出生的孩子出生证明可以电子证照来办理。只要在小程序“粤省事”里按照流程操作即可,方便快捷。

可以在手机提前预约好出生证明,有空的时候去线下领取就好。这样就可以减少传统出生证办理流程繁琐的步骤,节约大家的时间。

门飞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申请并不难,以下2种方法均可: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粤省事”服务号,然后点击菜单栏“个人中心”-“指尖办事”进入服务页面,

②扫描“粤省事”小程序葵花码使用小程序,通过以上方法进入小程序后,在主页找到“出生医学证明”栏目,点击“申领出生医学证明”。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生儿父母登录微信小程序,身份认证后,即可实现在线申领和预约取证。新生儿的父母在手机微信卡包里就可以看到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电子证照。

Alexia Gr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