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座位险一般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座位险的保费与投保的档次有关,投保档次高,保费就贵,同时还和座位数量有关,比如三人座与五人座的座位险价格各不相等,另外,投保人在投保座位险时,指定驾驶人或不指定驾驶人所执行的费率也不相同;

2、汽车的座位险其实是可以非常两个部分:一个是乘客险,一个是司机座位险;

3、这两个保险既可以一起投保也可以分开投保,而且乘客险的投保方式是根据汽车的座位数进行投保的,所以车主在投保乘客险的时候座位数一定要选择好;

4、建议车主在投保座位险的时候司机座位险一定要选择,而至于汽车的乘客险车主要看看自己在平时用车的时候乘坐的人数是多少,从而决定自己在购买乘客险的时候购买几个人的。

Arno Fas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座位险的保费与投保的档次有关,投保档次高,保费就贵,建议去保险公司了解。

南菀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座位险的保费与投保的档次有关,投保档次高,保费就贵。

慕迎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