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理财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消费尽可能多用信用卡:无论超市购物、餐馆吃饭、网络消费,统统都使用信用卡。因为很多信用卡和商家会做优惠活动,比如消费多少打折,活动日减额等等。

2、利用信用卡免息期生钱:充分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假如每年可以用来投资的信用卡额度为10万,年化收益率10%来计算,一年起码可以生出10000元来。

3、信用卡增值服务和信用卡积分价值:有些信用卡,尤其是白金信用卡,可以享有超级增值服务,比如免费机场贵宾服务、医疗服务、道路救援服务,这些钱是可以额外节省出来的。

逗神无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大量的消费积分,可以在信用卡官网兑换实用的物品,比如厨房电器、生活用品等。这些价值统统计算下来,一年省2万也不难的。信用卡用得好,就相当于赚钱了。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巧用免息分期购物,刷卡积分获得优惠,巧用额度。

蒙良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