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最佳答案

一、太平洋车险。太平洋车险这个车险其实在我们国内是个比较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而且太平洋车险已经在我们国内开了很多年,几乎覆盖了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的服务平台,该平台目前在国内已经有将近1亿用户量,而且对这些用户太平洋车险也是做了全方位的风险保障,以及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目前来看你赔的服务一般都是分为几种形式,有3G移动视频侦查有迅速定损,全国通赔单证齐全即可当地理赔等情况,还有快易赔等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服务。

二、人保车险。人保车险也是国内比较好的一个保险公司,人保车险其实就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已经是世界500强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的主业,人保车险历经多年发展,目前已经做到了非常好的理赔服务,特别是在理赔上面做到简单的极速理赔,还做到先赔付后修车的极速服务,以及万元以下案件一小时通知赔付,甚至可以做到免填单证免事故说明的双免服务,这些服务完全是方便了很多用户。

三、阳光车险。阳光车型也是在我们国内做的非常好,目前阳光车险是成立于2007年,注册地址是深圳,而且该车节目前已经有很好的保费规模,而且整个财险行业位居第7位,而阳光车险也是有很好理赔服务,毕竟阳光车险我们最近应该还是听的比较多吧,阳光车险的理赔服务就包括5000元以下的案件进行现场定损,而且还有一天内赔款到账服务,特别是达到全国同赔同赴免费道路救援等这一系列优惠理赔服务,完全是可以做到为用户方便提供更好保障,也能够做到让用户们放心,让用户们满意。

Joanne Godwi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应该是要选择平安保险比较好一些,因为现在平安保险这个保险公司发展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在保险行业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阳光车险比较好,这家公司的名气挺大,而且购买的人数也比较多,服务态度也挺好。

Phoebe Defo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