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投资靠谱?

最佳答案

P2P理财。P2P理财作为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理财方式,可以说是一个高手且靠谱的理财方式,其年化的收益率在6%~15%之间的都是比较靠谱的P2P平台,通过P2P网贷正常运营的平台数据,得知在这个范围的平台都算是比较靠谱的。

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说是靠谱的理财方式之一,依托于银行强大的资金和背景,安全性比较高,这也是很多的投资者喜欢的投资渠道,银行理财的年化的收益率在4%~6%左右,这个收益率也是很不错的了。最重要的是银行理财安全性高,投资风险小。

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也是一种靠谱收益高的理财方式,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货币基金很少会发生本金亏损的情况,流动性很高,一般基金赎回一两天资金就可以到帐。七日的年化收益在3.5%左右,远远高于银行存款。

自我投资。自我投资可以说是最靠谱、收最高的一种方式了,投资自己,提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也就是提高了自己工作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这样我们理财起来才能得心应手。

奚叶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进行理财。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陶靖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想让你的投资更加可靠的话你可以试试这个轻奢消费币的还不错的呢。

蹉白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