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山东污水处理每吨补贴多少?

最佳答案

污水处理费用根据水质来决定的,即污水中的菌落群数来决定药剂的使用浓度,浓度的不同也就造成费用的不同。

消毒方案选择的不同,费用也是不同的,费用由低到高依次为:化学法、物理法、紫外线消毒。以成品二氧化氯消毒剂的成本核算来看,根据污水的菌落群数的高低,一般在0。4-1元之间,如果菌落群数特别高的话,2-3元也是正常的。

隐瞒了意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我国还没有一个对污泥处理处置收费统一、明确和详细的规定。即使部分地方政府通过调整水价,将污泥费用纳入其中,但污泥处理的经费占污水处理经费的40%-50%,而且每个地方的标准也不一样。

但是,参考各个城市的情况来看,污水处理经费是0.8元/吨左右,所以污泥处理经费也就是0.4元/吨左右。

Edith Mors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个是按照水质来收费的。

鹿笑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