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主播到底是怎么挣钱的?

最佳答案

1、平台签约底薪:与直播平台签约后,可获得平台签约底薪,目前可获得签约底薪的直播平台有比如网易CC、YY等,当然,想得到签约底薪,这个也是有条件限制的:比如在线时长,收到礼物数量等。

2、平台虚拟礼物分成:你在直播的过程中,有用户给你刷礼物,你可以获得虚拟礼物的分成,比如花椒直播。每个平台的分成制度也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三七,有的是五五,接下来我可能会写篇介绍每个平台的分成制度的文章。

3、直播贴屏广告收入:当你拥有人气和粉丝后,就会有些广告商主动来联系你,希望在你的直播中展现他们的品牌。一般来说,一次广告最少300-500,多的一次10000也有可能,粉丝越多,广告费越高。

4、淘宝、微商、代购等:如果你或身边的朋友有淘宝店或微商、代购等,你可以把自己或朋友的淘宝店名、微信号在视频直播在弹幕或评论中多次滚动播出,变成广告费或实际订单。目前直播平台基本也没有什么限制。

Meredith Black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起个吸引人的标题。标题党虽然比比皆是,但这个套路,一直还是挺管用的,至少会吸引一部分人去看一眼;直播的内容要保持与时俱进。比如游戏方面,大家最近流行玩啥,你也可以过去凑个热闹,过时的东西不一定不会引起别人的共鸣,但新兴的事物总让很多人保持着一种好奇感;直播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有太多前例,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坚持走自己的路。既然决定了,那就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

覃乐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人气高,如果形象气质又好,可以获得不少参加线下活动的机会(比如之前微博的网红节),一般主板方都会给一笔不菲的邀请费。用户(粉丝)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对你赞助或者打赏,当然这个就得靠你的个人魅力了。

虢念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