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万元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需要了解自己对于理财产品风险风险偏好的类型。一般来说我们将风险偏好分类五种类型:非常进取型、温和进取型、中庸稳健型、温和保守型、非常保守型。 不同的类型对于风险的喜好是不同的,由此选择的理财产品也会不同。

理财产品基本分三类:低风险、中等风险与高风险的。

第一类、低风险理财产品,该一般而言该类理财产品风险极低,包括了国债、银行存款、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余额宝类、债券基金等低风险、低收益的产品。

第二类、中等风险理财产品,一般选择风险较代,信用良好、实力雄厚的公司发布的产品。

第三类、高风险性理财产品,这玩的就是心跳,股票、黄金,艺术品等,艺术品不懂行的建议不要下手,股票更多玩的是心态,技术层面占第二位,在低位是可以适合配置一些黄金(请注意是投资性黄金还不是装饰类,用于保值)。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银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银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到银行购买一些短期理财产品,灵活性高,还有就是风险低。

尤蔚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