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诺贝尔奖金有多少钱?

最佳答案

1991年,诺贝尔奖达到600万瑞典克朗,才与诺贝尔奖自颁发以来首次超过1901年时的实际价值相当。

以后,诺贝尔奖金又连年上涨,1992年诺贝尔奖为650万瑞典克朗,1993年为670万瑞典克朗,2000年诺贝尔奖五大单项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达到了900万瑞典克朗,远远超出了整个原始基金的名义价植,也大大超过了原始奖金的实际价值。

2001年诺贝尔奖百年华诞时,诺贝尔奖金额达到1000万克朗,此后便一直维持在这个水平上。

公孙千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诺贝尔奖金数额视诺贝尔基金会的收入而定,总体保持上升趋势,从最初的每项约3万美元,到20世纪60年代的7.5万美元,80年代达22万美元,近年来已超过100万美元。

池问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2015年,诺奖奖金人均800万克朗,生物学或医学奖屠呦呦获得400万瑞典克朗(约46万美元)的奖金。另外两名科学家共享奖金的另一半。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