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节假日公积金贷款延期扣款吗?

最佳答案

会的。在合同中约定的是扣款日,借款者应当最迟于还款日的前一天将还款额足额存入还款账户中,如果扣款日当天存款容易造成逾期。当然不排除周末、节假日出现延迟扣款的情况,但是在还款日当天,系统一定会发起自动扣款。总的来说,公积金还款日是节假日或是周末,系统也是会发起扣款的。至于还款日当天系统什么时间扣款,这个是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的。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在还款日之前,确保还款资金已经存入还款银行卡中就够了。

赏幻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节假日公积金贷款可能会延期扣款,也可能不延期扣款,只要在还款日前将钱存入银行卡账号即可自动扣款。虽说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后,须按时、足额还款,但若是还款日遇法定节假日或周末的,扣款日可能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这种情形属正常还款,不会影响征信。

貊夏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是不会的,银行那边会自动扣款的。

止秋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