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新人工资多少?

最佳答案

新人工资由两部分构成:首期佣金+训练津贴(很多人称为底薪)首期佣金:售卖保单的第一年提佣,不同险种提佣比例不同,一般在20%-40%之间,在试用阶段,按照实际的80%发放,剩余20%转正后发放。

另外你还可以售卖车险、财产险和团险,都会有佣金体现训练津贴:根据入司职级不同,有所差异,一般分为三档:NA,FNA,英才分档是根据你的学历和LASS成绩决定的训练津贴的额度在800-2000之间,都是要条件的,也就是说你必须获得一定量的首期佣金,才能够拿到训练津贴。

在平安入司需要参加三个培训:职前培训---代理人考证---岗前培训全部合格后即可入司,成为试用业务员。这待遇差距不大,也就1000左右,但是不知道你算内勤还是外勤,这是内勤的工资范围。

璩德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的工资全靠自己做的业绩来拿工资,你没有业绩,没有谁会给你钱。

卢霞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底薪一千来块,其他看出单提成。

毛辰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