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湛江宝钢会带来多少gdp?

最佳答案

湛江钢铁作为精品钢铁基地,未来面向碳钢板材高端市场,将带动机械、建筑、钢结构、建材等行业和配套产业链的发展,有利于粤西地区制造业水平的提升,是广东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重大工程。

为了湛江的碧海蓝天,湛江钢铁还秉承宝钢“环境经营”理念,不断提高环保投资,其一年的环保成本将比宝钢平均成本多支出10亿元。

栾平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韩国,一间浦项钢铁厂能给周边地区带来10000亿(人民币)以上的产业链。

作为地理环境和浦项极相似的湛江,现在湛江的钢铁厂也提出要向浦项钢铁厂看齐,建设世界一流的钢铁厂,这样周边的钢铁产业链是否也能做到10000多亿。

别恨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湛江钢铁项目的带动作用正逐步呈现,仅仅是项目本身就可带动17大类200多个产业链项目建设,依托钢铁项目,湛江正在建设30平方公里钢铁配套产业园,目前,已经落户项目59个、总投资125亿元,在建项目37个、投资67亿元。

樊梓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