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10万元怎么理财好?

最佳答案

1、以活期/定期方式存入银行。这是最原始的理财方式,利息很稳定但收入不可观,当然你太用担心银行倒闭导致你的钱消失。

2、购买银行和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银行和一些金融机构除了储蓄存款外,还会发布一些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一般收益在4%到20%之间,购买之前一定要对产品的来源、历史收益有足够的了解,对那些收益夸张的产品一定不要购买,避免掉入类似“e租宝”一类的骗局。

3、购买国债。国债,通俗的来讲就是借钱给国家,其安全性要比存到银行里还要高,收益也更高,当然国债需要抢购,不是随便都能买到的,需要实时关注国家发售国债的时间和方式。

4、购买黄金。黄金要比纸币更加经得起通胀,购买黄金要比在家放一堆美元或者人民币更加靠谱,从近几年的黄金价格来看,适当购买黄金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投资股市。还是那句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很多人在股市里跌倒,不是自己的眼光或者判断有问题,而且中国上市公司很多都造假,企业不是用股市集资来的钱扩大规模,而是用来套现,个人不太建议在股市中投资。当然如果有闲钱的话可以用来“打新”,目前中国股市“打新”几乎是100%有收益的。

多鸿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首先这10万是您的全部积蓄还是全部用来理财?如果是全部积蓄,建议拿出30%投资,剩余的70%放银行;

其次,您能承受的风险是多大?您是激进型还是稳健型,如果是前者可以选择股票基金之类的,收益高风险也大;后者的话选择p2p理财产品既能保证收益风险也相对较小。

燕华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千万不要将钱投入到现货、原油、期货这些中,普通人玩不起!没有正式工作的,可以拿这些闲钱做些小生意!

招青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