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车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强险费用,由三部分组成,基本费率、优惠系数、车船税。家庭自用车交强险基本费率是950元。如果没有发生保险事故,每年优惠系数10%,最多优惠30%,也就是第二年855,第三年760,第四年665,第五年665。车船税目前按照排量收取,河北地区车船税标准1.0以下(含1.0)每年300,超过1.0,每年450元。

衡若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和车船税现在多少钱这要看是什么车了,一般的5座交强险950元,7座1100元,大车3000到5000元的都不一样。车船税一般300元,小排量180元,节能减排的不交纳车船税。

裴和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家庭自用5座车,交强险基本保费950元,7座车基本保费1100元。车船税根据排量不同不用,另外有些省份购车当年是缴纳购车当月至12月份的车船税,不是全年的。

翁子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