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邮政金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连续3个月日均个人金融资产与一定比例个人贷款余额之和在10万元(含)至50万元(不含)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之间。

若您开户不满3个月,以评级月向前滚动三个月(含当月)的自然天数为除数计算三个月日均金融资产及贷款。满足以上条件可到邮政储蓄银行全国范围内的网点申请金卡。

出晴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申请办理金卡的条件如下:

1、具体标准为单一个人客户(以个人身份证件号码确认)在邮政储蓄银行的金融资产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内,其日均折合人民币总额不低于5万元,即可申请成为本行绿卡贵宾金卡客户;

2、金卡资格实行动态调整,若持卡人某一个季度评级未达到以上的规定标准,下一季度将不再享受业务资费优惠。

满足以上条件的客户,可以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去当地邮政储蓄银行柜台申请办理金卡。

镜翠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办理邮政金卡需要的条件:1、定期存款10万三个月即是连续三个月日均余额10万;2、活期存款5W,保证卡里最低5W存款。

区山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