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张家界三日游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入团:张家界多年来三日游景点包含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和天门山景区,纯玩独立成团价格980元/人,包含门票、2晚标准间住宿、张家界市区往返景区交通车、全程导游陪同服务、3个正餐一早餐,旅行社责任保险及景区保险、纯玩团不进购物店。

单人出行:酒店租住三天要500左右,吃饭一天平均要60,三天近200元,玻璃桥那边非本地票价要近200,天门山上下索道200,黄龙洞要近200,其他几十到一百多的不等,三天时间玩好三个地方就差不多,门票预计700差不多了。中转车费预计200,总共准备1800元玩的很嗨了。

伦英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张家界玩三天,大概需要花费1200元左右,才能玩的比较开心。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张家界一个人三日游费用在600元左右。具体看你自己消费而定。

九曼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