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2306怎么绑定银行卡?

最佳答案

1、仔细跟你说一下,不需要绑定银行卡。

2、首先你确认你的银行卡是否开通了网上银行的服务,这点很关键。

3、如果你的银行卡未开通网上银行,需要到该银行卡所属银行办理开通网上银行。

4、如果急着买票,但是没时间去办理,可以让朋友或同事用支付宝帮你支付也是可以的。

5、在确保开通之后,这时候你就可以放心订票了。

6、在订票成功之后会有45分钟的时间让你支付。

7、这时候会弹出支付界面,你就可以在支付界面选择银行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等途径。

8、在选择银行卡支付之后,输入你的银行卡卡号密码等信息即可支付。

Herman Cock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12306。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2、选择车次和时间、乘坐人。3、然后点击网上支付。4、根据跳转的页面选择自己的银行卡付款即可。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2306 是火车购票系统,该系统的支付是第三方支付提供的,所以要绑定的话,绑定第三方即可。12306本身系统是没有绑定银行卡一说的。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