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高信用卡的额度有哪些技巧?

最佳答案

一、信用卡账单“5个五”。刚申请下来信用卡的用户,一定要注意:前6个账期一定要做到无任何污点,总结来说要做到:“5个无”:无逾期、无超额、无最低还款、无分期还款和无临时额度。良好的信用记录对提升额度和未来贷款都是有好处的。

二、大数额消费尽量用信用卡。大数额消费尽量用信用卡,如果每个月刷卡占额度30%以上,连续半年以上,银行系统用就会识别用户的消费能力,这样有助于提高个人信誉,也容易受到银行主动邀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三、不要逾期且账单日后还款。不要逾期是用卡常识,但光做到这一点是不能给用户提额的。最好的策略是出账日后还款,这意味着用户有很强的还款意识,银行会把用户列为优质客户。

四、消费多元化。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尝试不同的消费,比如偶尔去高档餐厅、酒店、超市等商户消费,多刷信用卡。

五、境外消费。在境外使用信用卡消费,这是因为信用卡境外刷卡消费一般会有货币转换手续费以及汇兑差额,这也是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上的一项收入来源,因此会受到银行欢迎。

六、主动申请提额。主动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表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来还清信用卡,不过申请次数也不能太频繁,每年2-3次。

止秋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不能当储蓄卡用。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区别,信用卡是信用消费,随意的存取钱,并不是良好的用卡行为。想要提升自己的额度,还是分开使用。信用卡取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并不划算。

2、经常刷信用卡。信用卡有年费,有的卡种是消费满一定的额度,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光能免掉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无形之中,就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奖励。如果连续稳定的消费,月均有交易的话,发卡行甚至会主动给与提额。甚至申请永久提额,被批准的可能性也很大。

3、不定期的高额消费。经常使用信用卡代表着稳定的活跃度,而不定期的大笔消费,并且能够按时偿还,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经常刷信用卡和经常刷爆卡,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正常来说,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额度不会很高。如果,经常一笔刷空额度,就算后续能按期还上,也是提额的大忌。

4、不能恶意套现。信用卡支持取现,正常取现的话,也可以提升额度。但是,如果是恶意套现的话,一旦被发现,就会遭遇封卡降额。再想要通过提升额度,撬动贷款,就比较困难。其实,这也是可以规避的,短时间内,不要在同一台刷卡机上,多次刷卡,刷卡的尾数不要是整数,或者说不在营业点的时间段刷卡等。只要是不符合正常的消费逻辑,自然不会被判定是恶意套现。

Phoebe Def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提高信用卡额度需要注意以下技巧:

1、刷卡次数越多愈好,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采用刷卡消费,这样频繁的使用信用卡,只是银行在考察您有更多的用卡情况来给你提升额度。

2、刷卡金额越大提升的额度有可能越大,银行考察是否对一个客户提升信用额度,考虑的是银行会承担多少的风险。

3、申请临时额度,在节假日期间申请临时额度很容易得到银行的批准。

栋曲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