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1人品贷贷款审核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根据官网介绍,51人品贷审核到账的时候最快是2小时,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审核时间是多少。据了解,51人品贷提交资料后,资料审查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借款申请,一般当天就能审核完毕。并且信用值越高,资质越好的用户,审批通过的速度更快。

一般来说,只要满足51人品贷的基本申请条件,然后填好相关的个人信息,基本通过率还是挺高的。51人品贷是一款纯信用借款产品,因此信用值越高,通过审批的概率就会越高。据了解,如果绑定工资卡或者信用卡,对审核通过会大有帮助。

Fitch Coverda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51人品贷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审核时间,只是说是最快2小时到账。但是据网友反馈,有4小时审核通过的。

也有的说,要看时间段来的,一般如果那段时间稍微放水,审核速度就会快一些,另外,资质好的用户也可能会审核快一点。正常情况下,最迟第二天出结果到账,周末的话,可能就要等到下星期一或者星期二出结果。

由青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到五个工作日,我的今天申请今天到账。

萨今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