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高度控盘的股票?

最佳答案

1、所谓控盘是说庄家持有一笔资金以短炒的方式进进出出,其买卖保持平衡,只通过把握买卖节奏影响和控制股价。所以,控盘难度大小决定于留在外面的未锁定筹码的绝对规模,未锁定筹码多,则参与者人数多,人多则想法多,控盘困难,这和任何活动都是人越多越不好组织是一个道理,即小盘股控盘容易,大盘股控盘难。

2、高度控盘是指市场中大部分筹码,都集中到了主力的手中,不坚定的散户手中的筹码很少,市场中筹码达到了一定的集中度,主力对股价的运行走势都在控制范围内。

留书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度控盘的意思就是说庄家已经持有绝大多数筹码,庄家完成吸筹阶段了,接下来就等着拉升后放筹码出货离场。

洛尔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每支股票都有一定的流通股,控盘就是指庄家手里掌控着多少流通股,拿的多就叫高度控盘,依次类推。

局宏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