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一年5000到7000元左右。车险的商业车险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主险主要有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附加险的话有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以及不计免赔。如果想要进行保障全面的话,那么除了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的,然后再根据个人的情况增加几种附加险,这些险种加在一起后一年的保费大约在5000到7000左右。

车险是每年都需要交的。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交强险是一种强制性的保险,是必须要交的,否则车辆是不被允许上路行驶的。而商业车险是属于非强制性的保险,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购买的。不过,由于交强险的赔付额度不高,一旦发生严重的事故,车主还需要自己承担很大的经济赔偿,所以商业车险还是有必要购买的。

居以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三方责任方面的保险价钱都有很详细的说明,保险的价钱和我们选择的保险金额也是相对应的,像家庭使用六座以下的保费是1721元,六座到十座之间的汽车,保费是1507元。汽车的情况不同,在保费方面也是不一样的。

Lorraine Ro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年的保费大约在3000左右。

文希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