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提升京东金条额度?

最佳答案

1、京东白条用户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就可以向刘强东借钱了。据小编所知,京东金条额度有高有低。

2、提额方法:京东金条具体审核标注以及提额细则什么的暂时还没公开,不过鉴于它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的服务,提额的方法应该和白条差不多:及时收快递、退换货少、差评少;及时还款、消费大还款快;老客户、使用时间长且大件小件都购买;明显的偏好买书、明显的偏好家庭用品。

鲜碧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购物提高京东金融额度:及时收快递、退换货少、差评少;及时还款、消费大还款快;老客户、使用时间长且大件小件都购买;明显的偏好买书、明显的偏好家庭用品。

2、通过提升“白条”信用提升京东金条额度:多用白条,勤用勤换,尽量选择分期还款;提前还白条购物款;每月领取白条提额包。

鄂绮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目前金条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和人工提额,请您保持更好的京东消费记录和借款、还款习惯并继续关注,系统会不定期提额。

Bing Tomlin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