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利率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车贷贷款利率一般是按照央行标准利率来执行的。其中利率与贷款时间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6个月以内包括6个月,贷款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包括1年的贷款为6%。1年到3年包括3年的贷款利率为6.15%,3~5年包括5年的贷款为6.45%,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55%。

生丽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利率一般是3.5%。目前主流的一年期车贷利率在3.5%-5%之间,对应的年化贷款利率在6.5%-9%之间。比如一年期车贷12万,每月需要还1万,每年总利率4800元的4%与首付款一起还。其实车贷的12期分别是1个月和2个月到。

岑宾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贷利率不是固定的,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但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

唇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