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信用卡交通联名卡开卡首年免年费,消费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

邮政银行信用卡爱心慈善卡、青春卡也是首年免年费,一年内消费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

邮政银行自邮一族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消费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

邮政银行中原美食信用卡联名卡首年免年费,消费满10次免收次年年费。

邮政银行交通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消费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

邮政银行全币种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消费满12次免收次年年费。

泰浩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基本都是首年免年费,当年度刷卡6次即可免去次年的信用卡年费。也就是说持卡人在开卡第一年刷卡满6次,第二年就免收年费,第二年度刷卡满6次,又可以免去第三年的年费,以此类推,持卡人只要每年度刷卡6次以上即可节约下年度的年费,相当划算。

注意的是,免年费中提到的一年不是自然年,而是从持卡人信用卡激活日算起,向后推12个月即为一年,具体年费收取时间在持卡人当年年份的第一个账单日产生。

贡念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免年费政策:金卡: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 普卡:终身免年费。

蔡梦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