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贷款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建立公司章程,依法去工商税务注册相关文件;寻找合适的股东,有相应的注册资本,在银行验资注册;

2、有符合条件的任职人员和管理人员;建立相应的内部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

3、还要有符合要求的营业场所、安全防范措施和与业务有关的其他设施。

玄清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章程;

2、小额贷款公司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的,其注册资本不得低于2000万元;组织形式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其注册资本不得低于3000万元。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上限为2亿元;

3、有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和具备相应专业知识及从业经验的工作人员;

4、有健全的组织机构、业务操作规则和风险控制制度;有符合要求的营业场所、安全防范措施和其他必要设施;其他审慎性条件。

阴灵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注册资本不得低于2000万元,组织形式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其注册资本不得低于3000万元。

Gabrielle Young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