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月关族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1、学会省钱改掉消费恶习。对于当前的人来说消费是一个重点,如果你身在消费比较高的城市,那么逼着你要去消费,有些人说我不消费是不可用的,但是我们要适量消费,理性的“剁手”,用于省下来的钱去进行理财,是目前月光族开源节流的重要方向。

2、多多学习理财的知识。有人说不是我不会理财,而是不懂得如何理财,理财是一种技巧,会理财的时收益赚双倍,不会理财的人赚的钱比较少,但是我们既然选择理财就是能够赚更多的钱,既然选择理财那么就要多多学习理财的知识,这样才能保障理财收益。

3、坚持每天都可以记账。当然现在的月光族有许多人不知道自己的钱是怎么开销出去的,除了能够管好自己的各项开支,有着好的记账感觉,也能让自己明白自己的每个月赚的钱是怎么消费出去的,培养自己对于数字的敏感度,未来的生活还是靠自己支撑。

Ida Springha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月发工资后,大致匡算好每个月必须的用度,然后强制储蓄一笔钱,坚持每个月定时定额,积少成多。

衡若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坚持每天都可以记账,或者强制储蓄也是不错的理财方法。

蒙良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