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农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非农数据通常指美国非农业人口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Unemployment)一同公布,公布时间通常为每月月初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

“非农”数据主要反映了就业机会,工时,工资及流失等。非农数据报告调查对象主要是商业机构,包含的数据,非农就业人数净变动,失业率,就业人数,平均薪水。

非农,他反映的是除农业部门以外的就业人数当月的就业变化。非农的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数据,被认为是美国最重要的就业数据。

来正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农”数据主要反映了就业机会,工时,工资及流失等。非农数据报告调查对象主要是商业机构,包含的数据,非农就业人数净变动,失业率,就业人数,平均薪水。非农,他反映的是除农业部门以外的就业人数当月的就业变化。

非农的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数据,被认为是美国最重要的就业数据。

腾景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非农就业人数如果上升就会抑制通胀,美联储一般会通过加息来进行压制。

魏烨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