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摆摊卖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卖奶茶,现在的奶茶一杯动辄十几元几十元,而成本才几元钱,自己做奶茶选择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做一个奶茶经营流动车,一天轻松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况下卖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况,如果忙一点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项成本开支,纯利润可以剩下百分之七十左右,一年赚几十万难度不大。

摩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最容易赚钱,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例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现在二胎政策开始以后,一些小孩的玩具就成为摆地摊的一个选择,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出门,自然会买一些小玩具,此时我们做一些小玩具的生意,那么就会比较的划算,而且投资也很小。

胥新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