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黄金的回收价格是波动性的,每日的回收价格都不一样;准确的回收报价,大家最好是当日即时查询,推荐大家可以到爱分子珠宝网查询,因为今日和明天的黄金价格都有可能相差很多的,因为黄金价格受到国际经济、政治等因素的影响,起伏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最近因为美元下跌,黄金价格迎来小幅度的上涨,今晚美国将公布PCE指标,这个是美联储比较青睐的核心数据,对美元会影响较大。届时黄金价格可能会有波动。

因为黄金回收商家需要盈利,所以,黄金回收价格会比实时金价低一些,具体低多少,要看当地的经济水平,经济发达,黄金回收行业竞争相对比较大,回收量也比较大,回收价格会稍微高一些。

茹宜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金是国际性的金融产品,受到国际资本进出的影响大,价格有波动,而且十分的频繁,波动的幅度也很难预测。

黄金回收价格是每日都有波动的,观察一段时间的金价走势,为自己设定一个心理预期价位出手即可。

据了解,现在旧黄金回收最新价格为268.00元/克,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为261.70元/克,菜百黄金回收价格为每克259.50元,周生生黄金回收价格为每克273.20元,周大福黄金回收价格为每克266.00元,高赛尔黄金回收价格为每克267.90元。

运梦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黄金回收价格每日都有波动的,今天和明天的价格有可能相差好几块,也有可能起伏不大,因为黄金属于金融性的产品,所以,价格很容易受到经济或者政治等方面的消息影响。

对于黄金回收价格,如果需要变现的黄金比较多的话,建议观察一下以前的黄金价格,以及对比一下现在的金价,看看目前的金价是否是低位,避免低价出手,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守云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