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黄金积存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黄金积存金是零风险的保本投资方法,然而黄金积存适合至少1年期以上的长线投资,短期内难以发挥较佳的投资回报,投资者不妨选择国际现货黄金,单日内波动1-3个点,就有100-300美元的实际收益,财富增长速度快。总而言之,黄金积存金是投资黄金的新方式,既能降低黄金投资的风险,又能提高收益,最大的缺点是投资期限长,如果投资者想要短线操作,那黄金积存金并不适合。

哀芳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积存金是有风险的,任何投资都会有亏损的可能。积存金属于权益凭证式黄金投资产品,买入积存金就是买入以黄金资产为依托的黄金资产权益。黄金积存可以分为主动积存和被动积存,积存和赎回时都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但是提取实物产品没有手续费。

一身傲气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风险,但是风险比较小,黄金积存又称为黄金定投,是指商业银行客户在商业银行开立黄金积存账户,按商业银行标的黄金产品的固定重量或固定金额进行积存,银行根据客户的申请每月自动在其账户上扣除相应款项。

萧凡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