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最佳答案

格力空调方面,室内温度降的速度非常明显,各系列的产品配置均匀、价格合理;中小商家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的帮助企业、实业单位、个人团体高效的解决制冷问题。在空调方面格力是最专业的,市场占有率也是最高,质量、服务都不错的,格力还获得了世界名牌

美的空调价格更加平民,引入东芝工厂先进的制造管理模式和6西格玛品质控制系统、与出口日本产品共用品质检测实验室群,使其在质量和工艺方面更加出色,变频领域使用东芝成熟先进的技术,品牌形象非常好深受消费者喜爱。

不管是哪一个品牌,都是有自己的优点还有缺点的,一般来说,我们消费者都更喜欢踏实可靠的宣传语,但是美的空调的宣传语就太浮夸了,这个引起了一些消费者的反感,不过除了这个之外,美的空调都是蛮好的。

只靠听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论质量,格力空调的质量,比任何一种国产空调都要好;论价格,美的空调比较优惠,性价比较高。

如果你有钱的话,建议你买格力空调。如果你经济条件一般,买美的空调也挺好的。而且,夜晚开美的空调,声音很静。

亡命男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格力空调享誉全球,当然是格力空调比较好。

独盼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