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今日美股行情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盘面扫描:行业方面,多数板块走低,办公家具大跌近4%,领跌整个美股市场。此外,建筑、机器工具及钢铁类个股跌幅居前,跌幅在2%左右。

美国科技股周四跌多涨少。其中,AMD收跌5.27%,Dropbox收跌4.32%,特斯拉收跌4.06%,英特尔收跌2.38%,英伟达收跌1.98%,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1.24%,亚马逊收跌1.13%,IBM收跌0.97%,微软收跌0.72%,博通收跌0.6%,苹果收跌0.56%,恩智浦收跌0.4%,奈飞收跌0.32%,Facebook收跌0.25%,高通收跌0.07%,美光科技则收涨0.83%,Spotify收涨1.77%。

银行股普遍收跌。其中,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收跌0.39%,A类股收平,高盛收跌0.37%,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分别收跌0.2%,摩根大通收跌0.03%,美国银行则收涨0.17%,美国运通收跌0.22%,花旗集团收跌0.37%。

个股方面,据报道,社交媒体公司推特股价盘中一度大跌逾4%,此前该公司称其已经同意收购网络安全公司Smyte。推特预计,在收购Smyte以后,该公司将可通过其所提供的评估工具和进程来“更快地、更有效地解决我们在网络安全和垃圾邮件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但推特并未披露这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推特股价累计上涨了15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3%。截至周四收盘,推特跌1.97%,报45.22美元。

习兴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新消息,三大股指全线走低,“不可一世”的纳指也终于停歇下来。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周四收盘,道指已经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跌,创下自2017年3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跌走势,并抹去了今年以来的全部涨幅。

施宜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6月26日,最新报道,美股三大股指受挫,道琼斯指数连续10多天下跌。

奉依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