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痛人流一般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如果现在有意外怀孕的情况,不想保留胎儿,在确定怀孕40-70天以内,就可以去医院做无痛人流手术治疗的。在以上的时间段以内,手术的时间越早,对身体的影响越小,各级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一般的费用大约需要一千元左右,在术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贾南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意外怀孕以后可以做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药物流产,一般费用较低,对子宫的创伤也小,但是有一定的流产不全的几率。无痛人流和普通人的手术方式是一样的,因为用了麻醉,所以没有痛苦。无痛人流的费用一般在700到1500之间,各个医院不尽相同。

包冰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情况下。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人流后应观察半个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人流后需要休息二周左右,有条件的建议一个月休养,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价格的话,应该是几千块左右,各个地区的价格 不一样,建议去当地医院咨询。

塞代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