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7无痛人流费用明细是什么?

最佳答案

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术后需应服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

融怡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流产分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人工流产中又分普通(有痛)流产和无痛流产。两种流产方式各有利弊,人工流产的优点是快速,半小时就可以解决问题,但对子宫的创伤比较大,尤其是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育;

药物流产的优点是对子宫的创伤较小,不需要刮宫,但速度慢,一般是2~3天,成功率相对较低,一般在90~95%,有的需要清宫处理。您若是想做无痛流产,不同的医院,费用不完全一样,大约在1000~3000元不等。

泰浩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是两三千块钱,无痛人流手术是一种采用一次性宫腔组织吸引管,在不扩张宫颈口的情况下,吸管短时间内就可以轻巧地把人体内的孕囊吸出来的无痛人流方法,受孕后的第35-50天是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扶醉桌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