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美国股市大跌?

最佳答案

主要来自三方面的压力:

1、债券收益率连续走高,直接推动美股暴跌。事实上,上周以来,债市一直都在指引股市的走向。国债收益率已大幅回升,从而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个卖出股票的理由。

2、美股各大股指估值已处历史高位。自2009年以来,美股市场已经走了长达9年的牛市行情。道指已从当年的6000多点,飙升至如今的26000点附近,涨幅超过了300%。

数据显示,经过9年的牛市行情,美股各大指数估值都已涨至历史高位,这背后的原因有着美国货币政策太宽松、利率太低、加杠杆等多方面原因。更高的估值是担心市场回落的理由之一。

3、美联储加息超预期,通胀预期全面升温。

弘飞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股市下跌的原因是美国经济衰退多方面因素引起的,这不可避免的给全球的股票市场带来了大的利空消息,也因为美国债务评级降级,几十年来第一次从AAA降级为AA+,引起全球股市振动。

这意味着美国信用下降,从历史角度来看,也许是美国享受全球低息贷款拐点。

允安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美国股市下跌的原因是美国经济衰退多方面因素引起的。

毋易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