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贷一般多久停止催收?

最佳答案

只要没有还钱是不会停止催收的。根据客户不同的逾期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催收方案,主要的催收方法有:

1、出现逾期后,要立即到客户经营地查看客户是否正常经营,并向客户讲明逾期后征信系统会立即产生逾期报

告,对客户信誉造成损害,影响以后的贷款,原来的正常还款的免息也不会执行了。同时,了解客户的逾期原因,请客户明确还款时间。

2、前三天每日电话催要,让客户明白逾期后产生的后果将非常严重。

3、逾期4日后再去客户经营场地与客户交谈,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和资金回收情况,加强催收;同时,与客户的反担保人联系一起催收。

4、逾期7日后,给客户送达《担保贷款(委托贷款)逾期催收通知书》,加大压力,让客户明白逾期时间越长责任越大、罚息越多。

5、送达《担保贷款(委托贷款)逾期催收通知书》后,仍然需每日电话联系催收,直至还款。

6、送达《担保贷款(委托贷款)逾期催收通知书》后,与客户的反担保人联系替其还款。

7、实在不能还款、长时间拖欠不能还款的,应抓紧时间进入司法程序,采取法律措施解决。

锁红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小贷催收你没还完钱估计是不会停止的,一般只要你没还钱,并且能够联系到你的话,就会没完没了的催你还钱,并且催的人换一批又一批。

虽说现在下发好几个政策文件,像现金贷整顿新规、2018催收新规这类的,只是对催收予以规范化,尽量减少恶意催收,而不能停止催收,毕竟没有催收的话贷款平台估计没几个会放款了。

Antonio Lizzi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想要停止贷款的疯狂催收,积极正面的方法就是还钱了,我知道这是废话,但这也是最积极正面的解决办法。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