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弘毅资本待遇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目前弘毅投资的发展已经比较完善和成熟,在全国范围内都开设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所以每年也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液进入到该公司当中,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弘毅投资给出的待遇还是非常丰厚的,根据所从事的岗位以及具体的工作内容不同,给出的待遇级别是不同的。

对于普通刚进的员工来说,一般的保底薪资都在4000元以上,根据所处工作地点的不同,具体的工资范围会有上下的浮动,比如说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的城市,公司所提供的福利待遇会好一些。

郑诗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作地点不同带来的待遇差别之外,工作性质和毕业生的学历背景不同,弘毅投资公司所提供的待遇与级别也是不同的。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海外留学背景的员工,相应的薪酬就会高一些,而且能够享受到的待遇也会更好一些,而一般学校毕业的大学生则需要从基层做起,如果业绩不错,也能够获得较大的提升空间。

鱼景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的保底薪资都在4000元以上。

驹飞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