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已结算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已结算就是社保缴纳以后,按一定利率(一般高于银行存款)累积利息,利息是定期结算的。

已入账就是当前缴纳的社保费用已经正式到账了,一般上个月缴纳,下个月到账。

社会保险费中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三个险种分别有企业缴费部分和个人缴费部分。其中企业部分和个人部分按照一定的比例划入个人账户。

个人记账金额就是个人账户内的金额,也就是你可以使用的金额。养老保险要等你退休才能用,医疗保险是看病的时候用保险卡里的个人账户资金支付医疗费,失业保险是失业之后给你最低生活保障。

骆阳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企业先和社保谈妥社保资金的缴纳方式、缴纳金额,如是按总工资的还是按基本工资的百分比缴纳,其中单位缴纳多少,个人缴纳多少;

将本单位基本账户和所有员工的身份证号、工资明细分别递交社保局和开户银行,自己留存一份,由银行根据企业授权将企业基本或专用账户、员工工资账户和社保结算账户捆绑一起,每月定时定量归集到社保结算账户。

弓彭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社保已结算就是社保缴纳以后,按一定利率(一般高于银行存款)累积利息,利息是定期结算的。

Montague Doroth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