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股票抛售会跌?

最佳答案

股票衡量一个公司的价值,有实际价值和票面价值。当票面价值低于实际价值时候,大家会觉得有利可图,就大量买入;大家都在买,所以股票在不断涨,后来持平后,但是还有人继续买,股票继续涨,票面价值就超过了实际价值。

到一定时候,人们就会发现自己买的股票不值那么多钱了,就会大量抛售,然后就会下跌。

褚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的涨跌,根源在于资金的推动,说白了就是有大资金进入坐庄,当庄家把股价拉升到一定目标价位,获利丰厚,就开始出货,一旦庄家资金跑得差不多了,就开始砸盘,股价就会猛跌,跌到一定程度,资金又进来抄底,就能再发动一波行情。

Jerry Pigou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太企业化,散户难在股票中挣到钱,机构先大量投钱 股票涨了,股民看见机会买进,当股票到一定程度机构看到利于了又抛了所有急涨急抛,股市有分险,入股虚谨慎。

南宫浩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