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深户社保自己怎么交?

最佳答案

现在网络上的社保代理公司林林总总,各种各样,收费也不一,有便宜几块钱一个月,也有几十块一个月的。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很多客户没有了解各个代理公司的情况前,都觉得每个月买社保,哪家买的都一样,为什么收费会不同呢。如何选择代理公司呢?

选择一家专业、安全、有资质的社保代理公司很有必要,如果不专业、不安全、没有资质的代理公司,是无法保证您每个月社保费用的安全,无法保障每个月社保正常缴交,如果是这样,你何必要社保代理呢?你通过代理公司来买社保,肯定是要办理事情才找代理,如买房、买车、转深户等,这些都是要求正常参保且连续缴费,一中断则要重新开始算年限。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本户籍人员不能以个人名义办理缴纳社保的(个体工商户除外),只能依靠工作单位或挂靠单位才能办理。挂靠公司是要收取管理费的,这样的话,费用太高,不划算。

如果,你既无工作单位,又不想利用挂靠公司办理的,可找你认识开公司的或个体工商户办理,这样,只要交社保费就可以啦。外地的社保医疗卡是不可以在深圳使用的。

毓紫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非深圳户籍需要累计在深圳缴纳10年以上的养老,在达到退休年龄时,总的养老年限累计超过15年的可选择在深圳退休。

2、如果在退休年龄之前可以累计缴纳15年养老险,那还是有必要的。社保单位交20%,个人8%。

算了、别傻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