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借贷平台哪个好?

最佳答案

中国借钱最低的肯定是银行,最好是办张信用卡,如果信用卡用的好能从银行借70万。

现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就是支付宝花呗借呗,借呗一天利息万分之五,这也是中国目前除了信用卡有免息期外最低的标准利息。

京东白条,金条,微信微粒贷、百度钱包,小米金融,360借条这三个是查征信上征信,利息一天万分之五。

综合比较,支付宝系列最容易借钱,然后是百度钱包,小米金融,360借条,微信微粒贷最难

寻华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招行的贷款申请方式灵活多样,目前也支持网络接单的形式。可以提交相关资料,直接联系当地网点个贷部门申请贷款。

另外,蚂蚁借呗和微粒贷,这两个平台也挺好的。借款安全,利息不高,比其他网贷平台都有良心。

赖运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觉得,微信微粒贷、百度钱包,小米金融,360借条这几个平台挺好的。

Martin Davi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