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如何才能增加额度呢?

最佳答案

一、多去淘宝购物。收货地址固定,最好不做更改,建议只有唯一的收货地址。绑定手机号不做更改。每月两次捐款,金额不限。好友最好多说信用好的用户,多转账服务。

二、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张最合适,过多过少都不好。完成支付宝芝麻分的任务,更加准确的给你评估等级,如:车辆信息、学历信息等。

有兴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蚂蚁借呗的额度是很好提升的,如果你使用情况良好,可能额度会主动提升的,所以主要还是看个人的使用情况了。以下方法都可以帮助你的蚂蚁借呗提额:

1、多去淘宝天猫购物。2、收货地址稳定,最好不要改变,建议只留1个地址。3、支付宝绑定手机必须和收货地址手机号码一致,绑定的手机千万不要更改。4 、近半年每月至少2-3次捐款以上,金额随意一两块钱就行,在于坚持。

经从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是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微贷产品,使用者可以再支付宝进行贷款。信用额度在600以上的用户,就可以开通借呗,并且可以申请1000-50000元之间的贷款。

具体额度多少根据芝麻信用分来定,当然提高芝麻信用分是提额的重要途径,完善个人信息资料等。

半裸狂热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