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立集团造假丑闻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去年,日本的神户制钢所被曝篡改产品数据。如今又有日企曝出类似问题。日立集团旗下的大型化工企业“日立化成公司”29号承认,该公司篡改了部分工业用“铅蓄电池”的检测数据,并将这些与实测值不符的数据填入检测报告。

被证实存在检测数据造假的是“日立化成”下属“名张事业所”生产的约6万个工业用铅蓄电池。这些铅蓄电池占到日立化成工业用铅蓄电池业务销售额的约6%,购买这些电池的客户约500家,电池主要用于工厂等的应急备份电源。

汝雍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香港东网6月30日报道,该公司周五(29)承认,曾篡改6万枚工业用铅蓄电池的检测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填入提交予客户的检测报告。

据该公司发布的新闻公报,发现检测数据造假的是位于三重县名张市的名张事业所。

后芷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日立集团旗下企业曝产品检测数据造假。

智永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