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植发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自体植发技术已经相当成熟,自体植发价格也相对透明,目前主流的技术有两种,FUT和FUE。

前者属于需要开刀的有痕技术,即在后枕部开刀切除一条头皮组织,然后在显微镜环境下分离毛囊,再种植的技术,由于技术落后,患者感受较痛苦,所以价格相对便宜,每一个毛囊单位大约5元左右;

后者属于不开刀的无痕技术,是通过特殊器械单独提取毛囊,相对前者,创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由于技术较复杂,所以价格相对高一些,每一个毛囊单位大概10元左右。植发100个单位,那就是10000元。

第五夏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社会上很多脱头发的人,他们都很烦恼。而我,就是脱头发。所以,我想植发。大家知道植发多少钱。

柯冷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植发的价格,也是由市场决定的,植发费用以平均成交价格25k为准。

岑宾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